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一開始會碰棒球,主要還是因為哥哥,蔣智賢透露,自己大概從幼稚園,就跟著哥哥在學校玩球了:「雖然我們差5歲,但看哥哥玩棒球,覺得滿好玩的。」

出身於台東縣成功鎮,蔣智賢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時候就到外地工作:「以前要看到爸媽,都要等到過年,不然就...有人辦喪事吧。」為了更常與父母相處,蔣智賢在小三那一年轉學到高雄復興國小:「我就看我哥(蔣智聰)怎麼跟爸爸去高雄了,啊,原來加入棒球隊可以跟爸媽住,我就跟我媽說,我要打棒球,去很厲害的學校,哈哈哈。」蔣智賢笑說,其實只是想跟他們一起住。



當初會想要加入棒球隊,甚至轉學到西部學校,蔣智賢

過年團圓飯

說:「我只是想要跟父母一

好吃年菜訂購

起住,那時的想法就是這樣。」



記者

過年圍爐餐廳 台北

王真魚/台東報導

▲蔣智賢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「那時跟媽媽說我要加入球隊時,她跟我說不要後悔,進去之後,我好後悔,怎麼這麼累啊。」回憶小學打球趣事,蔣智賢直呼,有太多好笑的事,他爆料,昔日隊友陳家駒、翁

台南年夜菜訂購

克堯在馬路上吵起來:「不知道在吵什麼,然後直接打起來,在馬路中間耶,我跟其他隊友看到,站在旁邊一直笑。」

「翁克堯小學時候很小隻,打輸一直在哭,結果直接上公車走了,我

中式年菜作法

台中吃年菜餐廳

們還在想,那公車是去他家的嗎?」蔣智賢大笑表示,小學有好多趣事,現在也回想起來,還是覺得很好笑。

?接收更多 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高雄好吃年菜



台南圍爐宴

>圍爐年菜菜單



新竹外帶年菜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年節送禮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