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科維朵娃於捷克的公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目前世界排名第11,曾經在2011以及2014年拿下溫網冠軍的捷克網球好手科維朵娃(Petra Kvitova)於台灣時間20日晚間遭闖入家中的歹徒砍傷左手。最後科維朵娃送醫後手術順利,但據說至少得休息3個月。

▲科維朵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外媒報導,科維朵娃遭持刀歹徒在自家公寓遭到襲擊,為了自保,她的持拍手左手遭砍傷。經過4個小時手術修復肌腱以及神經,科維朵娃的經紀人表示:「手術相當順利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

屏東年菜推薦餐廳 雲林年菜推薦餐廳

部分或全部轉載!

稍早科維朵娃也說:「感謝大家的關心,就如同大家聽說的,我在公寓遭到歹徒持刀襲擊。為了保護自己,我的左手瘦了非常嚴重的傷,我也受到嚴重驚嚇,但很幸運地我還活著。左手的傷勢很嚴重,還需要醫生進一步評估,但如果你了解我的話,就知道我會保持堅強並持續奮鬥。感謝你們的愛與支持,但在我專心在恢復的期間,我想保有隱私。」

記者林育正/

新北市餐廳年菜外帶 基隆餐廳年菜外帶

新北市除夕團圓飯餐廳 基隆除夕團圓飯餐廳

綜合報導

而為科維朵娃動刀的醫生表示,科維朵娃雖然傷勢嚴重,但她年輕且健康,「沒有理由不能回到球場。」據外媒報導,此次為隨機犯罪事件,歹徒並不是因科維朵娃的身份而來;科維朵娃確定缺席下個月開打的

2017除夕圍爐餐廳屏東 2017除夕圍爐餐廳台南

澳洲網球公開賽。

宜蘭圍爐宴 花蓮圍爐宴

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

宜蘭圍爐年菜餐廳 花蓮圍爐年菜餐廳

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
新竹便宜年菜 桃園便宜年菜



苗栗年夜菜餐廳 新北市年夜菜餐廳

>

桃園圍爐年夜飯餐廳 新北市圍爐年夜飯餐廳

雲林年夜飯餐廳2017 嘉義年夜飯餐廳2017

arrow
arrow

    年節送禮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